5/20/2008

GIOTTO腳座改裝

GIOTTO是台穩定的家用機,但是很多小地方還是有改善的空間。比如:這次改裝的腳座就是其中一個很令人詬病的點。

原廠在底座以五個橡膠墊,以小螺絲鎖上固定。GIOTTO重達23.5KG左右的體重,再加上鍋爐的水,都超過25KG了。但是再鎖上PF時,還是會有機台不穩固被拉動的情況發生,而且常常發現橡膠腳座已經歪曲變形。

GIOTTO好像已經停產,但是國內還是有很多使用者,而且國內代理商好像還有貨。 (壞虎老大說:沒有停產,只是供貨延遲。我是在原廠看不到資料...所以以為...哈哈哈。)

由於GIOTTO的底座螺絲孔很小,所以要安裝商用機種腳座或是我選用的這種腳座都需要擴孔。剛好我有工具可以擴,所以就買來自己動手啦!完成照片請看我的Flickr...

真的便宜好用啦!有需要的朋友請找Dr. Bean的Elvis,他很樂意為大家服務。

5 則留言:

許寶霖,Joe Hsu 提到...

Giotto還在持續生產,只是原產優先供應大型咖啡機,導致交貨緩慢.

Lister 提到...

原廠網站已經沒有GIOTTO的身影了ㄝ...
難道...GIOTTO正要大改款???
我還以為這台長壽家用機要停產了...有點傷心說,還好....^^

Unknown 提到...

冒昧請問一下~ 您的Giotto的K-type測溫探頭如何取得? 想要找這東西可是不好找 謝謝

Lister 提到...

當初是MOJO Scott搞團購一起買的,現在Dr.Bean那邊應該有管道可以取得。

Pei 提到...

請教您 Giotto 出水是否平均分散?我自己的都會變成三、四個水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