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/2010

西雙版納出差記(一)...序幕

7/24為了9.20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,只睡了三個多小時,清晨五點就起床。這倒也還好,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...台灣到香港,香港到昆明,昆明到西雙版納。然後再搭運輸公司的計程車(客戶出資)兩個小時路程,由西雙版納到達”打洛”,然後轉搭摩托車,行經”綠色隧道”…經過緬甸警察檢查哨,繞進自治區”小猛拉”。這還只是到達住宿點而已,還沒進入Casino哩…此時已經晚上7.30左右了。
其實,這當中99%的路程經過都是輕鬆愉快的(因為有美麗的空姐相伴),就是最後那一小段綠色隧道…幹…我是偷渡客…而且還坐著摩托車(類似野狼125),後面捆著server零件。然後…飛快的在山間泥濘的小路狂奔(那根本就不是路)….然後到達緬甸警方檢查哨,給53塊人民幣,抄個資料…登記一下,然後與帶著Colt.45手槍的帶哨老大…微笑&大眼瞪小眼的離開。
晚上七點半到達住宿點後,心裡真的很不爽...
因為,宿舍有夠爛…喂!我不要求奢華…起碼有點尊嚴好不好?根本像部隊一樣!
後來去吃晚餐,終於覺得自己像個人…因為有魚有肉有菜…還有啤酒,只是…坐在路邊吃。這倒也沒啥,因為人家客戶幹部都這樣過,咱們沒有理由不能過。至於菜色…請看照片…後來客戶主管還請吃”挫冰”…聽說叫做”紅豆冰”…一顆紅豆都沒有的紅豆冰,但是料很多…有花豆+芒果(過熟會有榴璉味)+椰奶…一樣請看照片。
這邊有個市場,裡面應有盡有,水果食物或是衛生用品,甚至是成衣或是手機店…一應俱全。市場裡很多燒烤店,我想這是明天吃食的重點。我本來就喜歡燒烤類…可是,出發前發現喉嚨有個傷口…痛的要命…害我以為感冒,不過還是有去看醫生拿藥備用。所以…燒烤可能得配點啤酒…降火氣…
俗話說的好:”飽暖思淫慾”,吃飽喝足…客戶IT幹部居然帶我們去逛紅燈區!!各位看倌,在這個自治區裡…賭&色都是不管的,所以一切看來似乎都很正常。尤其一堆漂亮美眉拉著你的衣袖,聲聲嗲的說:老闆…參考一下嘛~~不然給你名片…然後老鴇會追出來…老闆我們剛到一位江蘇姑娘…很漂亮的!!好像是人肉市場一樣…公定價:150人民幣…兩小時…帶出場…隨你便。唉…身旁是主管…不然…!@#@#$%$%^……………啊!不是啦…我也不敢怎樣…寫日記的同時,同房的主管已經睡到打呼了…先來去休息…晚安蛤!
20100724驚險刺激外加有點不爽的小猛拉行…正式拉開序幕…

欲知詳情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…

PS.照片後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