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2/2007

Mazzer Kony測試(ㄧ)--初見面。

4/28(六)收到機器時,正在公司上課,害的我心不在焉的。上圖是外箱。



20KG的體重,以及65CM的身高,還是比較適合營業場所的。擺在廚房,實在是很大隻。我的Cimbali MAX相形之下,變的嬌小可愛多了。




63mm的全錐型磨盤,看起來蠻可愛的。

初步先以我自己慣用的配方作測試,對照組則是MAX。測試的沖煮環境,先以我的Giotto亂改版為主,再有多一點時間,我會把Technivormm KBTS也給納進來作測試平台之ㄧ。後續,測試的配方會包括我比較熟悉的幾個店家朋友的配方為主,再輔以我自己比較常用的自家配方,然後加上幾支我有的單品。有比較多的照片放在我的Flickr上,有興趣的自己去看。後續有一些感想,我再陸續補上。

待續......

2 則留言:

年輕的老頭 提到...

我在 4/26 的時候也拿到我的 Kony 了,一起努力的玩吧 :D

Lister 提到...

恭喜你!記得定期清理,他殘粉有點多。最好是每天休息前,清理一下,拿個吸塵器啥的...吸一吸。
我相信他會告訴你,豆子該朝哪個方向改進。